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投用

2018-10-26 14:57:5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建成投用,这是河北省首家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是一站式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线下服务窗口,包括办公区、展示区、交流活动区、培训区、综合服务区,为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提供免费的物理场所、丰富的融资项目资源,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融资服务和路演展示平台。目前已有20多家大型金融机构、中介机构、金融传媒机构入驻。

据悉,该中心主要向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及中介机构提供基础功能服务和特色服务。基础功能服务包括债权融资服务、股权融资服务及增值服务,服务对象为科技型企业。同时为企业提供包括法律服务、财务服务、工商等多方面专业咨询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特色服务包括大数据建模应用、科技金融平台母基金、天使投资风险补偿资金等五大模块,服务对象为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及科技型企业。

通过整合政府、企业、机构等各方优势资源,金融服务中心构建了天使投资、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相结合的股权投资体系,将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记者 李彦水 通讯员 郭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