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文化教育>>

高新区举办主题朗诵比赛

2018-10-26 16:15:29 来源: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高新区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暨国家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主题朗诵比赛,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美做优高新区做出新贡献。

此次比赛是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阐释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业绩和高新区成立后取得的辉煌成就,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双问计”活动取得的成果之一。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报名参赛,共有22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格调高雅、声情并茂地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高新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共同抒发爱党爱国爱区、歌颂美好新时代的真挚情怀。经过记分评比,最终城市管理局的《我骄傲,我是一名环卫工人》获得一等奖,供水排水公司的《厉害了,我的国》和社会发展局的《祖国赞歌》获得二等奖,郄马镇的《沐浴春风,谱写高新篇章》、长江街道办事处的《五星红旗我对你讲》和诺亚公司的《盛世中国——献给伟大的改革开放40周年》分别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