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吴英兰到企业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2018-10-26 16:22:5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人社局长吴英兰到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分包项目推进情况。

董事长兼总经理巨重鹤现场汇报了项目工程进度和试生产情况。瑞鹤医疗器械生产研发项目一期占地80亩,建筑面积6.6万方平方米,总投资3.7亿元人民币,2015年10月开工建设,现已建成办公研发大楼、1#、2#生产车间,预计2019年10月竣工。二期占地72亩,征地工作正在进行。

吴英兰实地参观了医疗器械生产线,车、铣、刨、磨、镗、钻等各种生产设备清一色进口全球行业高端企业,目前试生产的产品经过严格的实验后,正在申报国家CCC认证,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质量相差无几,但是价格优势很大,能够更好的惠及国内外患者。

最后,吴英兰与企业高层座谈时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高新区发展要靠实体经济来支撑,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项目竣工投产见效,是各级干部应该做的,希望企业能够克服困难,早日竣工投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