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举办迎国庆歌唱比赛

2018-10-29 17:07:1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下午,我区举办以“迎国庆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歌唱比赛,用爱国主义歌声为祖国母亲的69岁生日献礼。

此次比赛旨在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歌颂时代正能量,激发和增强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我区各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等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筛选,共选出15支队伍参加比赛。供排水公司精心组织的百人合唱团首先为比赛献上《长征组歌》之一的《大会师》,雄壮的歌声,豪迈的气势,充分展示了该公司作为综合型现代化新型国企的典范,展现了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比赛拉开序幕。

比赛中,既有歌颂祖国的主旋律歌曲《中国梦》《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走向复兴》等,也有唱响美好生活的经典歌曲《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明天会更好》等,同时,《天山之歌》和《环卫工人之歌》分别唱出了企业精神和劳动人民爱岗敬业的热情。用歌声歌唱祖国,用歌声颂扬美好生活,15支参赛队伍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完成了各自的表演。经过记分评比,最终社发局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和供排水公司表演的《大会师》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