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8-10-29 17:09:0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市卫计委关于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要求,近日,区社发局组织石家庄长城中西结合医院、石家庄眼科医院、河北慈佑医院、河北中医骨病医院、长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宋营镇卫生院、郄马镇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的外科、内科、中医科、眼科等20余名医疗专家和护理人员,携带展板、宣传材料、必要检查设备等在天山海世界举行大型义诊服务活动。

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参加义诊的群众检查身体,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通过专家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居民对高血压、糖尿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传播了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提高居民预防和控制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意识和能力。此次共免费为群众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分级诊疗、医联体、中医适宜技术、合理用药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医疗服务水平,医联体工作更深入人心,提高了社会对医联体工作认可度和支持度,实现“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目标,构建合理有序就医格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