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财政局开展双创双服宣讲推送活动

2018-10-29 17:18:4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双创双服”工作,帮助企业适应改革政策,发现并解决好企业在税制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减轻企业税收负担,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新区财政局于8至9月开展了双创双服暨落实“4+4”产业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讲推送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推送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动画微视频,印发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进行宣传,主动开展送政策到企业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政策疑惑。并于2018年9月14日组织区内有关部门及50余家企业召开了双创双 服暨落实“4+4”产业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讲会,会上高新区税务局税及财政局的负责同志对2018年以来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方面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宣讲活动紧紧围绕涉及企业、民生和社会热点等方面的税收政策及降费政策进行解读,确保企业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的实惠,激发人们创新创业谋发展的热情激情,尤其是涉及“4+4”产业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为企业降成本、增效益,切实减轻企业的负担,支持实体经济更好发展。

此次活动深入企业、贴近民心,提高了企业对相关政策和法规的知晓度,鼓励、引导和帮助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