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文化教育

高新区举办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10-29 17:25:4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上午,我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扬大会暨文艺演出在区文化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主持表扬大会,区领导王树欣、梁建坤及社发局领导班子全体、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有关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及民办学校的教师、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对21名获得市级荣誉的教师、区级3名“最美教师”、10名“十佳园丁”、10名“十佳班主任”、10名“十佳教学标兵”、2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4名“优秀班主任”、70名“优秀教师”以及10名“德育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并由最美教师获得者范江霞代表受表扬教师发言,讲述了自己投身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赵文锋向全区广大教师及全体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他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区工委管委今后将对标一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和教师培训力度,并对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党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解决群众入学难问题,让全区的孩子都能享受优质、均衡的教育资源;四是希望在一线工作的老师们都能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愧老师这个职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文艺演出在歌舞《记住你》中拉开序幕,共分“桃李芬芳”“德艺双馨”“春华秋实”三个篇章,从不同角度礼赞教师,献礼教师节。歌表演《墨梅》,以梅喻人,象征了教师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戏曲表演《军民鱼水情》,小演员有板有眼的演唱,展示了传统文化进校园的优秀成果;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诗朗诵《爱的翅膀》讲述了教师追逐教育梦想、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和师生间的真情,感人至深;结尾的歌舞《不忘初心》演绎出广大教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使命和责任,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