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赵文锋: 强化服务意识 争做模范先锋

2018-10-29 17:37:55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到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期行政服务工作与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文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发展形势和发展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过去靠拼资源、拼消耗、拼投入的传统粗放型经济模式正在向现代集约型转变,优质生产要素正在加剧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区域集聚,效率、公平成为新时期决定区域竞争力和未来发展的根本关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把打造更有效率、更加公平的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在深化改革、减化审批流程、方便企业和群众等方面下硬功、求实效,以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文锋强调,服务是行政审批的最根本基因。越服务越有权威,越服务越有地位。行政审批局作为改革发展的产物,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深入思考新时代背景下所处的地位和承担的职责,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树牢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行政审批向行政服务转变,着力打造服务优质、办事高效,企业、群众和社会高度认可的政务环境。

赵文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服务理念深入灵魂、融入血液,切实发挥好示范模范作用,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一要争当为民服务的先锋。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守住红线底线的前提下,怎么好就怎么办,怎么快就怎么干,从内心深处树牢为民服务理念,站稳为民服务立场,蓄养为民服务情怀,真心实意为企业家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二要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紧跟工委管委决策部署,紧扣企业难点、痛点和堵点,深入开展达标对标活动,推动行政服务持续变革,大力引用落地一批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推动行政服务改革向深度广度拓展。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力度,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立党员干部廉洁档案,探索和建立行政服务廉洁教育有效体制机制。四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紧紧围绕“政治建设是根本,思想建设是初心,制度建设是保障,作风建设是生命,纪律建设是刚性”党建要求,再强化、再提高、再完善,不断提升党员整体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