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新华社总社采访调研团一行到高新区调研

2018-11-09 16:26:2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由新华网副总编辑周红军带队的采访调研团一行到我区,围绕绿色发展、政策引领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主题进行采访调研。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首先参观了石药集团中央药物研究院,就绿色发展主题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规划,重点是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所做的规划。随后,调研团一行来到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实地查看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其建设成果,调研团一行对中心的运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能够在今后的运营过程中将创新成果惠及更多的传统工业企业,更好的为全省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宣传部以及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