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高新区开展第二批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

2018-11-12 16:32:1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解决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问题,11月5日,高新区开展第二批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工作。

此次保障房房源共149套,包括泊水湾、如园、天山熙湖一期三个小区,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纪检监察部门、人大代表、保障对象代表及各镇(街道)工作人员现场监督下,实行了电脑随机摇号,递次配租。配租结果公示后,住房保障部门将按规定为配租成功家庭办理入住手续。

自今年“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着力推进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完善公租房分配方式,解决了一大批低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截至目前,高新区2018年第一次公租房分配入住工作已圆满完成,如园、天山熙湖保障房小区共计入住172户。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着力改善民生,切实提升住房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保障广大群众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