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长江街道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11-21 16:13:1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1月16日下午3:30长江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党工委书记李志峰传达了上午区工管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省市委关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落实“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文件精神,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肃查处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对相关党组织和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充分表明了党中央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鲜明态度,是对我们党组织的深刻警醒和教育,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鉴,扎实推进上级指示,扎扎实实做工作,不弄虚作假,对党忠诚。

警示教育后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近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成果进行验收,组织知识测试。(王俊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