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高新区推进建安行业税收管理

2018-11-23 15:25:3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1月22日上午,在200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加强建安行业税收管理工作推进会。

主要内容:一是介绍了当前国内建安行业税收管理的形势及加强外地建筑施工企业税收管理的背景、目的及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二是通报了高新区目前税收征管的现状,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打算,与会人员针对拟采取的措施逐项进行了讨论,区财政局综治办将依据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该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修改补充完善。三是由区税务局专业人员讲解了预缴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的相关政策,及在查验完税凭证时应注意的事项。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互相配合,认真负责,及时督促外地建筑施工企业按照规定在施工地预缴各项税款。特别是外地建筑施工企业入区进行项目登记办理相关手续和竣工验收、结算支付工程款时要把好这一入一出两个关口,按要求查验完税凭证,补短板堵漏洞,增加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