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赵文锋带队到桥西区参观考察

2018-11-28 16:38:0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带队的参观考察团就行政审批及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到桥西区进行参观考察。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管委会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高新区参观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观摩了红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桥西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中心在综合执法、街道全科政务服务和云社区等方面的改革情况,并结合实际案例就“四层一网”社会综合服务治理建设情况和云平台的综合利用情况进行讲解。在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考察团实地观摩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和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桥西区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全程介绍该中心的改革建设情况,并结合案例和平台操作演示展示了综合执法工作流程。

观摩结束之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观摩情况进行交流,桥西区委书记刘军志综合介绍了本区在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方面的经验做法,获得高新区考察团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