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安监局召开事故警示教育会

2018-12-03 16:33:5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下午,高新区安监局召开事故警示教育会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加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会议通报了张家口“11·28”爆燃事故情况,传达了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加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11.28”爆燃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提高对“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认识,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体执法人员,要扑下身子,深入到重点企业和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严厉查处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要加大执法力度,通过严管重罚,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