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培训班在高新区开幕

2018-12-05 15:33: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2018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培训班在石家庄高新区开幕。该培训班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石家庄高新区承办,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做好统计和统计分析工作,是科学有效地制定规划、完善政策、强化管理、推动发展的重要支撑。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时期火炬工作发展,保障2018年度火炬统计工作的顺利实施。

石家庄高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目前,全区的生物医药产业综合竞争力在全国排名第七。经过火炬计划和建设高新区30年的发展,石家庄高新区发展方向明确、区位条件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创新资源密集,已经建成孵化器17家(其中7家国家级孵化器),在孵企业1500多家;已经认定众创空间23家(其中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10家)。2017年以来,高新区先后获科技部火炬中心2017年度火炬统计先进集体、科技部火炬中心火炬统计先进集体、河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等荣誉,火炬统计工作全省领先。(记者李彦水 实习生许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