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周立新督导检查和合美家小区民生问题整改落实

2018-12-06 16:20:3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赴和合美家小区,就贯彻落实11月8日省委王东峰书记来高新区调研时指示精神,推动和合美家小区民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二飞,国土规划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宋营镇以及工委管委督查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

周立新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整顿提升、市政供电设施建设、供水一管到户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快各项民生相关问题整改落实进行了调度。周立新指出,和合美家小区民生问题整改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工委管委工作安排,加强协调配合,推动有关工作高效稳妥开展,确保整改真正到位、群众真心满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