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在高新区举办

2018-12-10 15:20: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引进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2月22日在以岭健康城(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与珠江大道交叉口东南角)举办。

本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创新人才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内容,在继续规模化广泛发动和引进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的同时,还将专门举办一次“农业专家科技扶贫活动”。

“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招才引智环节,大会组委会共精心筛选21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与各类高层次人才智力对接洽谈,共提供就业岗位6217个,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普遍薪酬高、福利待遇好、有利于高层次人才发挥能力创造价值,省科学院、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中化河北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华北制药集团、君乐宝乳业、双鸽食品、今麦郎食品、英利集团、长城汽车、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等省内众多高校、重点科研院所、大型国企、多家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企业等纷纷报名。

根据用人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大会将组织发动京津冀及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20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急需紧缺专业高层次人才到场参会。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家重点高校将由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带领博士硕士组团参会。大会在现场的布展方面,一方面按行业、按行政区划、突出服务高校科研院所等设置招聘专区,还重点发动了雄安新区的部分用人单位和全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会纳才,并将专门设置雄安新区招聘专区、农业农村招才引智专区,更加便利于用人单位与人才的精准对接。同时,突出对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的就业创业服务,大会将设立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区,聘请部分就业创业资深专家,为大会参会人才提供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规划、政策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依托第九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河北人才网将于2018年12月21日-2019年1月21日与省内13个市公共人才服务网站联合举办河北省“1+13”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实现招聘信息“一网登录,多网查询”。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平台也将同步为大会参会单位免费发布需求信息。(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