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成立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

2018-12-17 11:19:1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实现全区政府性投资项目集成化、专业化建设,高新区在原有事业单位的基础上整合成立管委会直属事业单位——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明确了中心职能、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等基本要素。

深入推进政府投资项目代理建设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和国务院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委2018年度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设立高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着眼于我区实际和发展大局,逐步解决政府投资项目“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的问题,是进一步推动政府投资项目政事分开、建管分离的重要举措,促使政府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监管、服务及综合评价上,从而持续提升项目投建效率和质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