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承办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

2018-12-20 16:42:3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首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行。

本次论坛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举办,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论坛以“为生命、一起赢”为主题,会上完成签约的包括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工程等医药产业化项目,石家庄密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新英教授遗传性视网膜疾病的生物疗法等人才合作类项目,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与郑州大学合作脏器纤维化新药研发协同创新中心等大院大所类项目,共计27个。

与会嘉宾中有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多位国内外专家、院士、领军企业代表,千余位嘉宾汇聚石家庄高新区,就国内外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趋势与机遇、如何更好地融入全球化竞争等话题展开了深入对话交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