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孵化基地获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2018-12-26 17:34:2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区双创孵化基地,在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和提升服务标准后,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8〕266号)的要求,经高新区人社局推荐参加2018年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评选。通过省人社厅测评组实地考评、省级专家评审、复审等环节,高新区双创孵化基地以其服务设施健全、管理体系完善、创业帮扶全程跟进、孵化模式新颖,孵化成效显著等优势脱颖而出,被评定为“2018年省级示范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基地加强对入驻实体的孵化帮扶、监管及业务能力指导,健全认定管理制度和进退出机制,积极为创业者提供办公场地免租、政策对接服务,形成从苗圃、成长、发展、加速四个阶段的帮扶体系,并聘请创业指导专家从财税、人力资源、法律等方面进行指导,不断完善孵化功能,提高孵化水平,努力提升孵化成功率。经过两年的持续发展,高新区双创孵化基地通过平台资源共享,以协同创新、共生共赢为指导,推动高新区“互联网+新型产业”的发展,促进创业项目落地生根,发挥以创业带就业的引领作用。通过帮扶培育指导,知识产权、专利、商标注册、科小认定成果相继诞生,既增强了创业者的信心,彰显了孵化的助力作用,也成为了实现“双创双服”工作实效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