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经发局召开节前纠四风部署会

2018-12-29 16:08:33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回潮反弹,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社会风气。经发局于12月29日召开局务会,就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出以下要求:

一是局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将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任务,确保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通过多种形式,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警示提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守纪律、廉洁自律,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二是局纪检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明确监督重点,严明节日纪律,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新动向、新表现,深化专项整治,及时发现和查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加大对“十个严禁”问题类型的查处力度,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2种具体表现,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明察暗访力度。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