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8家企业获评石家庄市创新型企业

2018-12-29 16:13:5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8年度石家庄市创新型企业评审结果出炉,全市共评出26家创新型企业,其中石家庄高新区石家庄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上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中岗通讯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慧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宏投资有限公司、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北智恒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煜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入选石家庄创新型企业,占今年石家庄创新型企业总数的38.5%,至今高新区石家庄市创新型企业总数达到50家。

市创新型企业评选工作是我市为进一步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 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而开展的重点工作。本次评审面向全市范围内的骨干企业,入选的企业将得到市科技局的重点培育和指导,全面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研发机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发展。

近年来,石家庄高新区大力培育创新型企业发展,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创建创新平台,对新认定(建成)的国家级、省级、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给予奖励,截止目前我区创新平台共223家。引导大型骨干企业整合创新资源,组建创新中心,提高研发投入占比,增强产业协同创新能力,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为建设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