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戴宝进在“四经普”登记首日一线指导工作

2019-01-03 15:20:43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日,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入正式登记阶段的第一天,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戴宝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区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世杰,到长江街道赵村普查区,看望一线普查员同志,并现场入户调研指导普查工作。

戴宝进副主任一行与普查员一起,走进此次普查被抽中的赵村新村底商的个体经营户、炳瑞安全设备公司和长安劳保用品供应有限公司,向调查对象的经营人员询问经营情况、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发放了普查登记告知书和普查宣传折页等,查看了普查员持PAD采集信息情况,了解了登记工作流程。

随后,一行人到博深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了解普查登记情况,与园区投资方—河北途尚文化产业投资公司及园内企业家亲切交谈,宣讲经普,并了解了“正方·民间艺术传承馆”非遗文化民间艺术传承类型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文体弹力实验馆”等这类新业态的发展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家们大胆创新,壮大高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并对经济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戴宝进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高新区落实省市向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4+4”现代产业战略布局新背景下开展的一次重大区情调查,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市要求,认真履行好普查员、普查指导员的职责,提高责任意识,严密组织,依法普查,规范登记,确保数据全面准确真实,确保圆满完成“四经普”各项工作任务。

高新区普查办、街道(镇)普查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