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财政局圆满完成收支工作目标

2019-01-03 15:21:4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高新区财政局紧紧围绕区工委、管委的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以财辅政、财随政走意识,全面落实各项财政改革任务,以改革创新引领财政事业发展。通过加强税收管控,开展综合治税,财政收入迈上新台阶,为各项工作提供了财力支撑;通过完善政策体系,保障重点支出,为高新区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2018年,全区全部财政收入完成 734467万元,比上年增长15.07%,其中税收收入完成 664364万元,比上年增长17.9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 373389万元,比上年增长17.15%;其中税收收入完成 303286 万元,比上年增长24.51%,占一般公共预算的81.23%,收入质量良好。2018年高新区公共财政收入总量首次从全市第五名跃居第四名。公财收入和税收收入增速在全市均名列前茅。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247394万元,完成调整预算的96.48%,财政资金较好地保障了各项重点支出。 

2019年,财税部门将继续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好积极的财政政策,以科技为支撑,以改革为动力,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加力提效。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