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创新平台工作成效显著

2019-01-03 15:23:3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筹备建设计划的通知》(冀发改高技〔2018]1596号),原则同意石家庄市6个工程研究中心列入2018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筹备建设计划,我区占4个,分别为:河北中科恒运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政务大数据分析挖掘工程研究中心、河北佑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细胞组织制备工程研究中心、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抗肿瘤药物制剂工程研究中心、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有机显示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近年,我区创新平台建设成效显著,2017-2018年我区新认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5家、批复建设省级工程研究中心4家。数量居全市首位,这些创新平台主要集中在“4+4”现代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将成为引领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新引擎,对全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