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民主评议

2019-01-04 11:08:5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上午,高新区在科技中心举办2018年优化营商环境民主评议活动,活动由区纪工委组织承办,旨在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发展理念,推进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提质增效,从而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促进我区向一流高新区迈进。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民主评议活动的代表来自年纳税100万以上企业、新入区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村(居)书记(主任)共计150名。评议代表分别对工委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各部门、市直驻区各单位、以及执法管理单位进行评议。本次评议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现场电子投票方式,一单位一评议,现场投票打分,现场公布评议结果。此评议形式将作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主打方式,今后将固化为制度,常态化推进。
区领导周立新、尚二飞、张志军、吴英兰以及接受民主评议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