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文化教育>>

宋营镇东仰陵村:家庭家教家风从基层抓起

2019-01-08 11:59:5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谈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问题,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庭,正所谓“天下之本在家”。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好家风,好家教走进每一户家庭,近日,宋营镇东仰陵村通过发放倡议书、发放名人家风宣传资料、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等方式,让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观念在村民中兴起!

自一个月前开始,东仰陵村妇女主任带头,发动计划生育小组长,每天上午集中学习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文章,下午到各管理范围入户宣传学习,并在大街小巷通过悬挂条幅的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好友群,让更多的朋友、村民学习到注重家教家风的重要性。
“我还将继续扩大范围,以好家风典型为榜样带动全村人民,同时加大对孩子的宣传教育,让孩子们了解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东仰陵妇女主任如是说。东仰陵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村民、干部的一致好评。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是促进家庭文明和谐的重要举措。以家风现国风,我们要在习总书记带领下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家庭文明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