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行政服务局开启“无休日”模式

2019-01-09 11:49:3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方便群众办事,自2019年1月5日起,行政服务局开启“周末无休”模式。全局19个服务窗口、134项审批服务事项在周末全部按照正常上班时间和工作标准对外办公。

“周末无休”服务只是行政服务局政务服务效能提升的一个方面,今年以来,行政服务局以“放管服”改革为主线,以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群众获得感最强为目标,强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行政服务局一直以来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使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周末无休”制度的实行,解决了广大群众上班时间无法办事、休息时间窗口不能办事的困扰,以小切口的诉求,最大化的满足办事群众的需要,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休息时都可以直接办理相关事项,没有了“门难进,事难办”困境,提升了政务服务的温度,树立了机关服务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