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太行嘉苑社区:“运动让生命精彩”

2019-01-10 15:41:5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上午,太行街道太行嘉苑社区在社区物业楼三楼活动室举办了“运动让生命精彩”为主题的第三届冬季趣味运动会,为社区居民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

近期以来,太行嘉苑社区为响应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健康素养,居委会多次举办各种形式的体育健身运动会,时刻把居民健康生活放在心里,以党建惠民、文化惠民为切入点,努力加强社区体育文化建设,通过各种形式的健康讲座及体育活动,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活动,社区干部精心筹划,广泛发动,根据不同年龄段居民的特点开展不同的趣味运动形式,有呼啦圈、有奖猜词、吹硬币、跳绳等项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泼热烈。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的身体健康,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与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当天有100余名社区居民与部分社区党员参与了这次趣味运动会 。(王旭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