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高新区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推进会

2019-01-11 15:27:4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戴宝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工委管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严计林主持会议。

区经发局副局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世杰同志总结通报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普查登记工作,并对数据质量控制方面做了重点要求和部署。

戴宝进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的责任感;在努力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进度掌控,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加强宣传动员。

戴宝进强调,各级普查办工作人员要依法规范普查,严格执行方案,确保实现普查单位登记全、普查指标填报准、普查数据登记实的工作目标。各街道(镇)、科技创业园区、各村(居),是经济普查工作的主要承担者,一把手要亲自抓,主管副职全力抓,带领全体普查人员,推进普查登记进度,确保普查登记高质量。

此次会议标志着高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全面推进,经济普查进入到全面攻坚的关键时期。

区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级普查办人员及村(居)普查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