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2家省级以上工程实验室授牌

2019-01-14 15:30:0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高新区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环境监测仪器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石家庄藏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藏药新型制剂河北省工程实验室建设完成,通过了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的专家验收。同时2家市级工程实验室也通过验收,分别是:河北铁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高效减水剂工程实验室、石家庄博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的智能家居工程实验室。

这4家工程实验室的建立,将对提高我市生物医药健康、节能环保等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我区已建成并授牌的省级以上工程实验室13家,正在建设6家,市级已建成并授牌的工程实验室13家,正在建设3家,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装备制造等领域,将成为引领和推动我区“4+4”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端技术研发转化平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