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2019-01-17 15:38:2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总结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协同创新经验,促进和引领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千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此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创新方面的优势和作用,通过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加强科学家与企业家的联合,推动民营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已成为总结、表彰、推动全国产学研界互相学习交流、精准对接的创新盛会。

近年来,高新区科技局坚持以产学研合作创新为抓手,集聚整合创新资源,开展产学研活动对接,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4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对接交流。高度重视引进大院大所,首都高校联盟代表北京30多所高校在我区建设首都高校技术转移平台。截止目前我区前共设立诺奖工作站6家,院士工作站23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9家,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实践,努力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助力民营企业和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