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太行嘉苑社区开通微信公众号

2019-01-17 15:40:0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行嘉苑小区是2008年打通长江大道东延段时有三个村郝家营全部、南庄全部、小西帐三分之一村,还有500户左右的外卖商品房户总计2203户10000余人的居民混居综合小区。

太行嘉苑社区居委会成立于2013年4月,管辖太行嘉苑、好家园两个小区,共有居民2664户,社区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8月,现有直管党员23人,到社区报到的党员253人,居住在该辖区的党员393人,社区办公面积606平米,太行社区服务中心、高新区妇幼保健站共享面积400余平米,社区还有物业服务中心、党群活动中心、居民议事中心、文化养成中心,新建的太行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坐落于太行嘉苑小区5C楼底商三楼。太行嘉苑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宗旨,为每一位居民提供全方位立体综合服务。为了方便居民办事咨询,现太行嘉苑社区建成了社区公众号“太行嘉苑智慧社区”。(志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