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15家企业获纳税百强民营企业

2019-01-18 16:31:5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石家庄市召开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表彰大会,对全市100家民企纳税大户进行表彰,高新区税务局辖区内15家企业获得表彰。

其中,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石药集团中诚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在100家民营企业中名列前茅。受表彰的15家企业2018年纳税总额为201673万元,占全局总税收的29.97%。去年以来,高新区税务局平稳有序推进税制改革,落实各项减税措施,依法依规执行好惠及民营企业的优惠政策,确保民营企业应享尽享。以更优质、更高效、更规范的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办税满意度,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减轻纳税人负担,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增强高新区经济建设,推动石家庄经济腾飞增加了助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