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到高新区考察调研

2019-01-23 15:40:0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刘占中副局长一行10人,到高新区行政服务局考察调研审批服务改革创新工作,行政服务局局长周文斌、副局长封冰涛陪同考察调研。

刘占中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行政服务局服务大厅,深入了解大厅布局、部门进驻、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等具体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行政服务局副局长封冰涛就行政服务局发展历程、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创新服务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推动市县两级行政审批部门跨层级审批效能提升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表示,此次考察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双问计”活动要求,专程学习问计行政服务局经验做法。高新区行政服务局是我省首个开发区行政审批单位,也是全市首个行政审批单位,是全省、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领头羊”,切实发挥了“头雁”效应,尤其是在全省首创“视频勘验”“双休日不打烊”“服务不满意投诉代办”“虚拟审批”等改革新模式,为全省、全市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树立了标杆。市行政审批局将借鉴先进经验,力争将高新区的改革新模式在全市复制推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