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经发局督导高新区惠民肉菜补贴活动

2019-01-28 15:21:1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经济发展局商务处人员检查督导我区承办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的北国超市长江店、益新店,两超市均设立了补贴专区,悬挂了“河北省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点”条幅,明示了补贴销售品种、数量、价格等相关信息。参与补贴的有10余种肉类,8种蔬菜,每日不同品种轮流补贴,确保市民群众更广泛的享受实惠。

此次活动是河北省商务厅开展的为保障2019年春节肉菜市场供应的一项惠民工作,活动日期为2019年1月25日至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九),市商务局分配给我区肉菜销售补贴20万元,要求蔬菜补贴销售价格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20%以上,猪肉每市斤补贴销售价格应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1元以上,牛(羊)肉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2元以上。经济发展局按照社会责任感强、企业规模大、销售网络多的标准推荐我区两超市承办了此次活动,分配给北国超市长江店、益新店各10万元补贴,确保更多群众享受政府的惠民补贴,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