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举办人才政策咨询座谈会

2019-01-30 16:31:4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高新区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吸引集聚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打造有机融合、良性循环的人才生态圈,高新区科技局组织人员草拟了《石家庄高新区关于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并于1月25日在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问计省市人事部门有关领导,征求园区企业家意见。高新区工委委员、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主任吴概球出席,会议由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主持。

会上,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而人才是支撑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培养引进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对高新区的“双创”事业具有重要意义。为方便企业家们对《石家庄高新区关于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进行系统了解,丁局长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条款,同时希望在座专家和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为高新区的“双创”事业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献言献策。会议期间,河北省科技厅人事处处长董玉慧、石家庄市委组织部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金丙伟针对政策的有关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石药、以岭等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来自高新区的30余位企业老总结合企业实际和人才需求就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一发言。


本次座谈会对我区出台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具有重要意义。我局将会同区人社局(组织部)结合省市有关领导和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人才政策,吸引聚集各类人才和团队来我区创新创业,努力将我区打造成有机融合、良性循环的人才生态圈。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