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宋营镇多彩文艺活动贺新春

2019-02-11 15:42:1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元周复始,万象景更新。在忙碌而温馨的春节期间,在走亲访友之余,宋营镇各村文化队伍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精神盛宴。

正月初一,西仰陵村父老乡亲欢聚一堂,有敲战鼓的、有扭秧歌的,群众纷纷围观喝彩;八方村不甘落后,正月初二在八方村文化广场,战鼓队的老乡们纷纷出手,庆贺新春;中仰陵村地处学苑路中段,每年的战鼓游街都是附近百姓的一大视觉盛宴,今年更实在初一和初五举行了两天;东仰陵村的战鼓队在大年初五加入进来,敲起鼓打起罗,希望来年万事顺;南豆村在正月初六组织武术队伍切磋武艺,并有鼓点加油助威……这场欢乐盛事是万万不能少了韩通战鼓的,作为宋营镇的市级非文化遗产,与韩通花杆一起,将在正月十五的灯展上为全区人民亮相! 一场场文体活动表演,体现了新时代农村的精神面貌,让大家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