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2019-02-19 11:03:2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全面掌握创卫工作的现状,找准差距,攻坚克难, 确保创卫工作的有效开展,2月14日下午,高新区创卫办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高新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区创卫办常务主任李在兰、区创卫办副主任张书胤、区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高新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创卫办常务主任李在兰主持会议。


会上,区创卫办副主任张书胤通报当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就市创卫指挥部印发的《石家庄市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方案》,按照全年工作的时间节点分析梳理。

高新区工委委员吴炳卫指出,创卫工作要从三方面入手,一是找问题,找不足。各单位针对当前通报情况逐一梳理,理清责任。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认真做好问题巡查、排查、整改等各项工作,绝不允许“踢皮球”、推诿扯皮。各牵头负责部门要及时梳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报区创卫办汇总,并逐级上报解决。二是明方向,定措施。创卫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从根本上提升创卫工作,需要各部门形成合力。制定计划,列出问题,抓推进、抓督导。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工作有效落实。三是争一流,争第一。各部门认真研究分析标准细则,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既要统筹兼顾,又要突出重点。强化督办,严格督查,做到隐患早发现、整改早介入、问题早解决,全面及时掌握整改工作情况进展,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