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2019“迎新年”全民健身项目展演举办

2019-02-19 11:07:4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我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群众凝聚力。1月11日,由我局主办、区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迎新年”全民健身项目精品展演活动在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树欣、社会发展局局长李在兰、副局长张卫等出席了活动。

开场节目太极拳表演《男儿当自强》,表演者优美的身姿、精神抖擞的气质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赞赏,展现了高新区人民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除了太极拳表演、武术套路表演等竞技性表演项目外,各街道、乡镇、文化中心、石家庄学院等单位还推送了现代舞、啦啦操、健身操等极具观赏性的表演节目,精彩节目层出不穷,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与欢笑声汇成一片。

随着一首《难忘今宵》的旋律缓缓响起,本次“迎新年”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的举办不仅深入践行了十九大全民健身的总体要求,也为我区广大群众送上了2019年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