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周立新调研检查社区卫生工作

2019-03-01 14:46:4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掌握社区卫生现状,提升基层医疗机构为民服务水平,2月28日上午,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树欣,社发局局长李在兰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太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

周立新听取了石家庄市第三医院与“两个中心”医联体建设模式运营情况,指出,“两个中心”是为群众提供最基本卫生服务的主要基地,对保障社区居民健康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发挥合作模式优势,利用好市三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不断提高中心医疗水平和资源配置,实现周边群众方便就医、就近就医。要高度重视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视医疗质量为生命,加紧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医疗事故防范处理,消除医疗安全隐患。

周立新实地查看“两个中心”各科室运行情况,对如何优化诊疗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疫苗接种工作,周立新强调,要认真落实“三查八核对”工作规范,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绝对安全。要在醒目位置张贴告知提示标牌,切实提升群众就医便利感、信任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