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文化教育>>

高新区2019年新春书画艺术展启幕

2019-03-01 14:47:5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月28日,“翰墨迎新春 颂歌新时代”高新区2019年新春书画艺术展在区文化中心正式启幕。此次书画展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旨在用笔墨丹青歌颂伟大的祖国。活动得到了全区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作品120余幅,展出60余幅。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立意鲜明,内容丰富,既有书画艺术家的作品,也有业余爱好者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我区书画艺术的创作成果。

在展览活动中,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互相交流,充分展现了书画艺术家的艺术才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了群众的节日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