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问计活动

2019-03-04 15:41:35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区“双问计”活动办的工作要求,生态环境局认真组织实施,面向社会各界开展“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和‘效能革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问计活动”,共争取到28条建议。

通过开展问计活动,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主动作为,严格执法,转变工作作风,严格环境监管,推动高新区生态环境质量更上新台阶。在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强化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的监督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加强对国控点位的巡查;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治理。在打赢碧水保卫战方面,强化严格环境执法,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加大专项检查力度、避免部分规模企业监管不到位的情况发生;深入排查和切实消除各类环境风险;发挥环保网格员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在提升机关效能方面,热情服务,主动到企业上门服务,及时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主动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方案。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