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全面发动 洗城净天

2019-03-05 14:37:0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会议和区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对标正定县,按照边学习、边行动、边建立长效机制的原则,在全区开展“洗城行动”,开展湿扫作业、冲洗便道,组织沿街企事业单位、商户按照“门前三包”管理职责,清洗门店橱窗。同时,大力开展创卫宣传,发动更多商户、群众参与到行动之中。

截止3月4日,我局组织商户群众500余人,清洗楼体(标志性建筑)5栋,共计3800余平方米,清洗门头牌匾180余块,清理小广告100余处,清洗护栏200余米,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800余份。出动洗地车162车次,前排便道冲洗车59车次,吸尘车29车次,洒水车8车次。 目前洗城净天行动正在进行。下一步,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洗城、洗路、洗树、洗庭院力度,严控道路扬尘,全面提高我区生态环境水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