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举办“鲜花送雷锋”活动

2019-03-07 11:13:3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6日上午,高新区在天山海世界举行“鲜花送雷锋”活动出发仪式,向“身边雷锋”集中赠送鲜花。工委管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仁奇参加活动并致词。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助人为乐、乐善好施、诚信友爱、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让更多人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激励人们崇德向善、感恩奉献,传播时代正能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14位“身边雷锋”代表接到了送花志愿者递上的鲜花,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集中送花仪式结束后,广大志愿者组成送花队伍,兵分两路,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这些“身边雷锋”送上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人。鲜花送雷锋,表达了市民对“身边雷锋”的尊敬与敬仰,让先进典型充满荣誉感、自豪感;鲜花送雷锋,激励先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雷锋精神的旗帜高高飘扬;鲜花送雷锋,鼓舞大家学雷锋、见行动,争做时代先锋,让学雷锋在高新区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