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9-03-07 11:14:43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上午,高新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两会”及“3.15”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区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办及各街道(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邢亚伟处长首先对年初至今有关食品药品监管和排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阶段性总结,后针对“两会”及“3.15”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落实了责任分工,并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八项重点监督检查项目。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三深化、三提升”的部署要求上来,提振精神、真抓实干,要做好“三个加强”加强值守和政策解释、加强信息收集报送、加强案件查办力度;将“两会”和“3.15”期间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作为近期市场监管的一项重要工作,明确工作责任,确保监督检查实效。


会议强调在“两会”及“3.15”期间,区食安办要组织督导组对各部门、各街道(镇)“两会”及“3.15”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在工作中有失职、渎职行为以及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部门和单位,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工作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