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爱绿 护绿 共建绿色家园

2019-03-13 10:47:5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进一步美化社会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长江街道花香漫城居委会联合筑业花园物业在小区内开展以“爱绿 护绿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社区老党员、居民志愿者、还有不少幼儿园的小朋友,几十号人都集合在一起,手持植树工具,有的挖坑种树,有的填土施肥,有的挑水灌溉,井然有序,种树的每一个步骤都做得认真仔细,30多株海棠树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很快在社区安了家。 

通过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同时也强化了社区居民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能参与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很高兴,并表示会继续参与和关注社区的护绿建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