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接受县级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

2019-03-18 16:12:43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下午,市政府教育督导组一行4人,在组长、市教育局调研员车国利的带领下,对高新区2018年度县级政府教育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评估组首先听取了社会发展局局长李在兰、副局长李忠关于高新区2018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学校项目建设等情况,并现场查阅了教育经费投入、教师队伍建设等相关档案资料。 随后,评估组一行在李在兰局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想象国际小学、第一幼儿园,对校园安全、大班额、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每到一处,评估组都详细了解学校安全设施情况,查看各校法制副校长职责牌、学校视导员公式牌等,进班查看班级容量,核实有无大班额问题,并详细询问了托管情况以及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情况。三所学校校长(园长)分别向评估组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安全保障等情况。


评估组对我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也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继续巩固发展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