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省、市调研组调研高新区标准化工作

2019-03-18 16:18:0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市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一行9人,到我区调研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区工委委员吴炳卫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科技成果转化为技术标准平台服务办公室及展厅,平台工作人员现场对平台线上服务功能模块进行实际操作演示。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吴炳卫对我区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介绍,调研组对我区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高新区的标准化工作为河北创出了亮点,创出了经验,在当前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对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高新区在全省开展的“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行动和标准“领跑者”制度的工作中,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创新服务平台的功能作用,辐射带动各行业领域的标准服务范围和标准水平提升。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和晓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省级标准化试点企业,实地查看试点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