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

2019-03-22 15:41:03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月20号上午,我区召开工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邢国辉来区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研究部署。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邢国辉到我区调研并作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字里行间体现着对我区工作的充分肯定,寄托着对我区发展的殷切希望。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努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贯彻落实邢国辉书记调研我区讲话精神为契机,抢抓市委、市政府拟出台支持我区发展意见的机遇,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发展改革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同时,会议成立了由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任组长,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任常务副组长的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